每天要抱抱

【涵坤】想和大明星谈个恋爱 完结篇

温柔腹黑教授涵x傲娇抑郁明星坤

 


连载|抑郁救赎向|宠妻|年龄差|He,含微虐内容,放心食用|无女化,请勿上升

 

 

*男性可孕

 

 

 

 

时间过得不久,也就大概几年后,童禹坤淡圈,余宇涵依旧做着老师的工作,洮洮也长大了不少,虽然和几年前看着没什么区别……

 

 

张极和张泽禹的孩子张忆上了小学三年级;朱志鑫和苏新皓的孩子也早就五岁了;张峻豪在宋琦琦大三时结了婚,宋琦琦大学毕业也有一年多了,现在才刚刚怀孕;余瑛也终于放下了宋璇和张军踏踏实实过起了日子;童禹坤的妈妈,桑情,精神状态也在童禹坤和余宇涵结婚后慢慢恢复正常,只是依旧受不得刺激;妹妹黎理也步入了高中生活,不过听说还谈了个男朋友,可把童禹坤气得不轻。

 

 

然而,最值得高兴的事情当然就是……

 

 

 

 

客厅里,一个眼睛神似童禹坤其他脸部器官则与余宇涵相似的小姑娘正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玩着积木,她的年龄怎么看都不过四岁,有些肉肉的小手在一堆五颜六色的积木堆里犹豫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爹爹说……绿色和蓝色合在一起最好看……”她拾起一块浅绿色的三角形积木轻轻搭在深蓝色的拱门积木上,她看了又看,立马嘟起小嘴,控诉的模样和她的爹爹有的一拼,“一点都不好看!”

 

 

小姑娘气鼓鼓地推倒积木,发出哗哗的响声,她又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伸出手指开始点起来,“一、二、三、四、五、六、七……”

 

 

她爬起身,身上穿的还是粉色的小睡裙,连拖鞋都没有穿就哒哒哒地跑到紧闭房门的卧室前,她伸出手按下门把,一股凉气扑面而来。

 

 

房间里拉着窗帘,一点光线没有,大床上还躺在两个呼呼大睡的人,他们抱在一起,童禹坤背对着余宇涵,正朝着窗户,余宇涵抱在童禹坤,同样脸朝着窗户,两人睡得很香,小姑娘跑到窗户前拉开窗帘。

 

 

要说童禹坤还是蛮讨厌夏天的,因为夏天天亮的早,自然阳光也直接全部照在脸上,他皱起眉,转了个身,躲进爱人怀里,同样,余宇涵也把被子往上拉了拉,遮住了阳光。

 

 

余甜甜见两人对自己拉开窗帘的反应后开始爬上床去扯两人盖在脸上的被子,“爸爸爹爹起床啦!”她叫道。

 

 

“嗯……”余宇涵敷衍应了一声,又重新拉回被子。

 

 

余宇涵的情况还算好,知道嗯一声,童禹坤就不一样了,理都不带理一下的。

 

 

“唔……”余甜甜气成了包子。

 

 

她猛地往童禹坤身上一躺,虽然她没什么重量但是还是把童禹坤弄醒了,毕竟,一个二十来斤的东西猛地压在身上,没感觉就是死了,童禹坤皱着眉头睁开眼睛,他拍了一把旁边的余宇涵。

 

 

“余宇涵!”童禹坤没好气地叫道。

 

 

“嗯,我在……”余宇涵没有睁开眼睛,声音也有些沙哑。

 

 

“把你女儿拉走!”

 

 

“嗯……”余宇涵睁开眼睛看了一样趴在童禹坤身上的余甜甜,不禁一笑,然后把小姑娘往自己的方向拉,“甜甜过来,爸爸抱着你睡。”

 

 

余甜甜被扯过去,掉到了两个人中间,她被爸爸摸了摸头乖乖趴了一会,然后……

 

 

“余甜甜!”童禹坤被她烦得不行,坐起身暴躁道,头发还有些乱糟糟的,上半身赤裸,看着上面的印子就可以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以及童禹坤为什么这么火大。

 

 

“起床啦!爹爹昨天不是告诉我今天早上七点叫他和爸爸起床吗!已经七点了!我来叫你们我又没有错!”余甜甜也不怕童禹坤,她站起身叉着腰义正言辞道。

 

 

“你……”童禹坤被气得说不话来,余宇涵这个时候也起来,搂住童禹坤,笑笑。

 

 

余宇涵带着些许困意起身,将被子盖在童禹坤身上遮住了那些小孩子不该看的东西,“甜甜乖,昨天爹爹累坏了,你让他再休息一会好不好?”

 

 

“你还说!都怪你!不然我也不会对她发脾气!”童禹坤听了余宇涵的解释后又是一巴掌用力打在他身上,“和你说了轻点轻点!结果……唔……”

 

 

嘴被人用手捂住,童禹坤藐视了一眼手的主人。

 

 

“嘘,孩子在,别说这些。”

 

 

而余甜甜对于这样的事情貌似习以为常,她眨着和童禹坤一样好看的眼睛,一副无辜样说道:“昨天爸爸和爹爹又在给甜甜生弟弟妹妹吗?”

 

 

“……”

 

 

“……”

 

 

两个人没有回答她,她也丝毫不在意,她走下床又转过身道:“那爹爹就再休息一会,甜甜过会再来叫你们起床,今天还要和小忆哥哥出去玩呢!”

 

 

说完,就又拉开门跑了出去。

 

 

“余甜甜你又不穿拖鞋!”余宇涵叫道,然后转过来看着气成河豚的童禹坤,他顺了顺童禹坤的头发,“怎么父女俩一样?都不爱穿拖鞋?”

 

 

“改天就把她过户给张泽禹,直接让她和张忆过去吧!”童禹坤显然没心情听余宇涵在那里说余甜甜和自己的相似

 

 

“你亲女儿,你舍得啊?嗯?”余宇涵刮刮他的鼻子。

 

 

“这怎么舍不得,她都舍得为她的张忆哥哥把她亲爹爹拉到痛苦的人间,我为什么舍不得把她过户给张泽禹?”

 

 

“哪有你说得这么夸张。”

 

 

话音刚落,余宇涵就知道要完,身旁这个就和个炸弹一样,一点话激怒他,他说炸就炸。

 

 

“哪有我说得这么夸张?!”童禹坤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看着余宇涵,他扯下身上的被子,指着自己身上被狗啃得印记,“你自己睁大眼睛看看!谁更夸张!你是不是偷偷和洮洮学艺了?昨晚是谁和个狗一样在我身上啃来啃去的?”

 

 

“我身上也有啊……昨晚童童还差点把我喉结咬掉了诶……”余宇涵委屈道。

 

 

大早上的,童禹坤本来就因为昨天奋战了一夜不高兴,然后又被这对父女气了一顿。

 

 

妈的,好不爽。

 

 

索性童禹坤夺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躺了回去,他也不说话,只是闭上眼睛开始睡觉,余宇涵见状无奈笑笑也躺了下去,抱着爱人也闭上眼睛。

 

 

没一会……

 

 

“爹爹起床啦!”余甜甜又冲了进来。

 

 

“……”

 

 

 

 

 

 

*

“怎么了这是?大早上拉着一张脸?”张泽禹一上车就看到童禹坤臭着一张脸坐在后面。

 

 

“没什么。”童禹坤看向窗外说道。

 

 

“余叔好!童哥哥好!”张忆也走上了车打起招呼,不得不说,九岁的张忆和张极小时候长得简直是一模一样。

 

 

“好,几天不见我们小忆怎么又变帅了?”余宇涵笑道。

 

 

“张忆哥哥!”坐在童禹坤旁边的余甜甜看到张忆兴奋地打起了招呼,随后才叫起张泽禹和张极,“泽禹叔叔好,极叔叔好!”

 

 

张极坐到副驾上看着余甜甜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要知道,张泽禹怀孕期间时张极最想要的就是个女儿,明明每天祈祷着,跪着求着是个女儿,见张泽禹后期喜辣他更坚信是女儿了,开始买起了小女孩用的各种东西,结果没过多久,张忆这小崽子出生了。

 

 

“甜甜今天想在游乐园里玩什么啊?”张极问道,看着余甜甜的神情格外温柔,就像在看自己的亲生女儿似的。

 

 

张泽禹看着张极脸上不值钱的表情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张忆对于爸爸对甜甜的偏心也早就习以为常,自从这个说是自己小媳妇的小家伙出生后,他爸几乎就没正眼看过他,整天就是甜甜甜甜的。

 

 

余宇涵也瞄了一眼旁边,忽然有些担心要是童禹坤真的一冲动把余甜甜过户过去怎么办?

 

 

本来以为小姑娘无非想玩的就是什么旋转木马啊,小火车啊之类的,结果余甜甜想了半天开口道:“我想去鬼屋和过山车!”

 

 

 

 

 

*

一路上,童禹坤又一次睡过去,张极和余宇涵坐在前面聊着学校的事情,张泽禹则是担起责任和两个孩子玩起来。

 

 

“泽禹叔叔真好!不像我爹爹,只知道睡觉……”余甜甜接过张泽禹递给她的小饼干,开始控诉起童禹坤来。

 

 

“噗……”一直听着后面动静的余宇涵忍不住笑出来。

 

 

“余甜甜你要是不会说话就闭嘴。”童禹坤依旧闭着眼睛,声音却凶巴巴的,他转了个身,面朝窗户继续睡起来。

 

 

被凶了一顿后余甜甜不但不闭嘴,还变本加厉起来,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张泽禹,“看!爹爹到现在还凶我!”

 

 

张泽禹不禁笑笑,说道:“你爹爹本来就这样,你还不习惯吗?”

 

 

“习惯了呀,爹爹每天不是睡觉就是睡觉,都不陪甜甜玩,爸爸就不一样,爸爸就连做梦的时候都会陪甜甜玩!”

 

 

做梦都要陪女儿玩的余宇涵:……

 

 

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睡觉的童禹坤:……

 

 

“真羡慕甜甜,有个能陪她玩的爸爸,不像我,我爸每天不是抱着我爹爹,就是玩手机……”张忆也开始控诉起来。

 

 

本来还在笑余宇涵的张极:……

 

 

无缘无故又被拉下水的张泽禹:……

 

 

“张忆你要是也不会说话就给我闭嘴!”张极说道。

 

 

张忆幽怨地看了一眼前面,小声道:“本来就是……”

 

 

“我和小忆哥哥都一样,好命苦!”余甜甜抱住张忆哀嚎道。

 

 

张忆也煞有其事的抱住甜甜跟着一块叫起来,“我有一个不陪我玩的爸爸,甜甜有一个不陪她玩得爹爹,我们都好可怜!”

 

 

张极和童禹坤:……

 

 

余甜甜这个时候想到了什么,她眼睛一亮提议道:“要不爸爸和泽禹叔叔在一起吧!这样我有能陪我玩的爹爹,小忆哥哥也有能陪他玩的爸爸啦!”

 

 

车子里的大人们都沉默了。

 

 

这是能说的吗?

 

 

“余甜甜!”童禹坤忍不了。

 

 

“别别别,小童,今天出去玩,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张泽禹拦着他道。

 

 

余甜甜也躲到张泽禹身后,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可把她爹爹那一套研究明白了。

 

 

“甜甜。”这个时候余宇涵也开了口,他神情有些严肃,道,“这话不可以乱说,知道吗?”

 

 

“哦,知道了爸爸……”被余宇涵训后余甜甜这才耷拉下脑袋来。

 

 

童禹坤看着女儿这副样子看到以前的自己,他无奈笑笑用食指点点了余甜甜的脑门。

 

 

“你啊,没心没肺的,以后得吃多少亏?”

 

 

余甜甜这个时候又反驳道:“姑奶奶说了,吃亏是福!”

 

 

童禹坤手指戳了戳余甜甜鼓起的腮帮子,笑道:“你桑奶奶还说甜甜一看就是有福气的人呢!”

 

 

“那是!甜甜可有福气了!”

 

 

甜甜还小,听不出来话里有话,正当四个大人正笑着的时候,她又道:

 

 

“甜甜有全世界最爱她的爸爸和爹爹,还有两个宠爱她的奶奶,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姑姑和一个对她很好的姑爷爷!这不是福气是什么?”

 

 

沉默……

 

 

张极第一个忍不住笑出声来。

 

 

童禹坤一时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

买完了门票,童禹坤看着门票上的提示故意很大声道:“哎呦,怎么办啊,没过一米五的小孩子不能坐过山车诶,没满十二岁的小朋友也不能去鬼屋哦。”

 

 

这话明显是故意说给余甜甜听的。

 

 

“怎么办啊,某个小朋友的愿望要落空了。”

 

 

“你也是够了。”张泽禹拿着两朵棉花糖分别递给两个孩子。

 

 

余甜甜接过漂亮的棉花糖,朝童禹坤吐吐舌头,“我有棉花糖爹爹没有!”

 

 

这个时候手里拿着棉花糖走过来的余宇涵就略显尴尬了些。

 

 

“怎么办哦,爹爹也有棉花糖了诶,爹爹还能去鬼屋,还可以做过山车,某个小朋友真的好可怜啊~来了游乐园除了旋转木马什么都玩不了诶……”童禹坤接过棉花糖,开始对着余甜甜一顿冷嘲热讽。

 

 

“呼……”余甜甜快被她爹爹气成包子了,她愤愤咬了一口棉花糖,飞快地转着小脑袋瓜,然后糊了一嘴棉花糖叫道,“甜甜今年才三岁,爹爹却已经二十五岁了!甜甜比爹爹年轻,以后玩过山车和鬼屋的时间也会比爹爹多!”

 

 

童禹坤从包里拿出湿纸巾来,蹲下来擦了擦余甜甜的嘴,“你啊,就是脑子机灵!转得比谁都快!”

 

 

“那是!”小孩开始臭屁起来,高傲的昂起头来道,“也不看看甜甜是谁的女儿!甜甜的爸爸可是全世界最聪明的爸爸!”

 

 

“那你爹爹呢?”童禹坤问道。

 

 

“爹爹……爹爹是全世界最不聪明的爹爹!”

 

 

“……”

 

 

 

 

 

 

*

四大两小在游乐园里玩了一天,童禹坤倒是成了最惨的那个,被亲女儿强推进了鬼屋不说,还被张泽禹拉去坐起来海盗船,然后又被未来女婿拉去玩大转盘,还被亲老公拉去玩了好多刺激又危险的东西,吓得他是魂都要飘出来了。

 

 

不算惨但是很尴尬的事情也有发生,比如在鬼屋里时童禹坤因为害怕吓得牵错了手,出来时他发现他把余宇涵弄丢了,跟着他一块出来的是鬼屋里的npc,关键这个npc化得满头是血,连脸都是血糊糊的。

 

 

“啊卧槽!余宇涵呢?!”童禹坤走出来后看到牵着的人吓出了国粹,然后又不得不进去把余宇涵找出来。

 

 

余宇涵看着惊魂未定的童禹坤不禁笑起来,“你傻啊,连对象都能牵错?”

 

 

再比如,在看着未来女婿又玩了一次大转盘时,他不禁把腿放进了栏杆之中,结果……

 

 

“腿卡住了啊!”他崩溃道。

 

 

 

 

 

*

整天下来童禹坤感觉最安全的就是旋转木马,他坐在木马上一副刚从地府回来的样子。

 

 

余宇涵等人是不愿意坐这个的,毕竟旋转木马是小孩子玩的东西,他们三个岁数上了三十的还是站在旁边看看比较好。

 

 

 

 

 


 

然后他们被童禹坤强拉硬拽了上去。

 

 

“你们拉着我坐了这么多东西,这次必须听我的!”童禹坤先是把最好拿下的张泽禹拽了上去,然后再是张极,最后又是余宇涵。

 

 

两家人坐在上面,除了俩小孩以及童禹坤,其他三个人承受着周围的目光恨不得钻地下去。

 

 

“不是,这关我什么事啊?”张极说道。

 

 

玩到了最后,四个大人都累得要死,只有两个小孩依旧活力充沛。

 

 

“我去买点饮料。”张泽禹说道。

 

 

“我跟着你去买点饮料。”张极跟上去。

 

 

余宇涵看了一眼手机,道:“童童我去一趟车里,里面有文件,我学生现在找我要。”

 

 

“啊,好。”童禹坤应道。

 

 

等了很久,两个小孩正在长椅上玩着礼品店买的小玩具,张泽禹和张极也拎着一袋子饮料走回来。

 

 

“余老师呢?”张泽禹问道。

 

 

“回车子里拿东西了。”童禹坤擦了擦两个孩子头上的汗,回答道。

 

 

“那正好,今天也玩够了,回家吧。”张极说道。

 

 

余甜甜这个时候不乐意了,“不嘛,我还没玩够。”

 

 

“乖,等以后再来玩嘛。”张泽禹摸摸她的脑袋。

 

 

“可是……”余甜甜对游乐园很是不舍,她本来就因为年龄限制没玩多少。

 

 

“等以后让爸爸天天带着你来玩,今天先回家好不好?”童禹坤说道。

 

 

余甜甜撅撅嘴,又看了一眼游乐园,“那好吧……爹爹不可以撒谎哦!”

 

 

“好好好,不撒谎。”童禹坤伸出手,“来,拉勾。”

 

 

余甜甜伸出小手,小指勾住爹爹的小指,“拉勾!”

 

 

这时,游乐园里放起了烟花,在天边发出一声巨响,童禹坤这时起了逗她的心思。

 

 

“甜甜我们快跑!有大怪兽要来吃小孩啦!”

 

 

烟花绽放在夜空中,发出耀眼的色彩,一声又一声的烟花声响吓得小姑娘也跟着激动起来。

 

 

“啊啊啊快跑!有怪兽来啦!”余甜甜开始往前跑起来,还不忘喊道,“小忆哥哥快跑!有怪兽要来吃我们了!”

 

 

张忆也喜欢陪着她玩,连忙拉着张泽禹道:“爹爹快跑!爸爸要来吃我们了!”

 

 

张极:……

 

 

童禹坤追着余甜甜跑起来,“甜甜你慢点!”

 

 

张泽禹被儿子扯着跑,哭笑不得。

 

 

“甜甜!怪兽是爸爸!快跑啊!”张忆笑着喊道。

 

 

张极也是无奈,在身后喊道:“大怪兽要来吃你们了!”

 

 

余甜甜和童禹坤跑在最前面,一边笑着一边跑着。

 

 

余宇涵这时正坐在车里用手机和学生说着话,他依旧一条腿斜楞在外面,嘴里叼着一根烟,神情严肃,忽然后面的门被人拉开,然后用力关上,他吓了一跳。

 

 

“叔叔快开车!”童禹坤喘着气道。

 

 

“爸爸快开车!有怪兽要来吃我们啦!”余甜甜兴奋地叫道,小脸上布满了汗水。

 

 

“哎呦,张忆你跑得是真快,累死我了……”张泽禹躺在了椅背上。

 

 

张忆也是满头大汗地喘着气,他嘴角扬起,笑得很开心。

 

 

“哎呦,老了,不能跑了。”张极一副要死了的模样躺到了副驾驶上。

 

 

余宇涵:?

 

 

童禹坤依旧沉浸在刚刚的戏码中。

 

 

“余叔叔你还在发什么呆啊!快点走啊!有怪兽要来啦!”

 

 

“爸爸快点快点快点!有怪兽来啦!”余甜甜跟着叫道。

 

 

这样的场面很是熟悉,余宇涵不禁想起几年前也和这样差不多的场景,童禹坤一副要急哭了的样子求着余宇涵快点开车,连上错了车都不知道,只不过那个时候只有童禹坤一个人。

 

 

他笑了笑,掐灭了烟,收回脚用力关上车门。

 

 

“那就坐好咯!我们要逃离大怪兽了!”余宇涵热血沸腾。

 

 

张极无语地白了他一眼,幼稚,身后却传来张泽禹的声音。

 

 

“忆忆我们一起给余老师加油!”

 

 

“余老师加油!”张忆笑道。

 

 

“爸爸加油!我们一定可以!”

 

 

童禹坤这时起身在余宇涵的侧脸落下一吻,余甜甜看得最清楚,她连忙捂住眼睛。

 

 

“啊!我不能看!”

 

 

“嗯?”余宇涵对上童禹坤的视线。

 

 

“给你加油,你也不希望咱女儿被怪兽吃了吧?”

 

 

“当然不希望,这可是我们的女儿。”余宇涵回答。

 

 

“那就快点啊余叔叔,和以前一样。”

 

 

余宇涵退出停车位,调整好了车的方向,然后踩上油门。

 

 

“好。”

 

 

“和以前一样。”




 

 

 

 

 

 

 

 

 

 

 

 

 

 

 

 

*

 

2026年8月9日

 

 

童禹坤在上午九点多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的内容简单,却让一众网友疯狂。

 

 

 

只是两只无名指带着钻戒的手,一大一小,手里都各拿着一本花了九块九的红色小本本。

 

 

 

并且他配文字道:

 

 

 

“你之存在,即之我所爱。”














END.


:呼……完结啦

首先,她完结啦。

其次。

《想和大明星谈个恋爱》是我为涵坤写下的第一篇连载


咳咳,从4月27日到今天7月18日,小明爱历经两个多月终于完结,起初我也只是抱着写着玩的心思去写她,她刚开始也是一篇糊到不能再糊的文章(虽然现在也糊,嗯)后面也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从哪一章开始,看她的人逐渐多了起来,看着评论区里先是一排的“蹲”到对文章内容的想法,我承认,我爽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看着你们在评论区为两个人的感情而疯狂,或者为黎何的所作所为感到气愤,这无一不是驱使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当然,这里面也有我对两个小孩爱的成分……



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个和文章中的童童有相同经历的人,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都可以遇到你生命中的那一束永远散不去的光。


我们也许改变不了过去,也抹不去过去的记忆,但是无论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好事也好,坏事也罢,我们都应该继续向前走,我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相信这个世界上的善意更多一些……


对待他人,我们应该善意多一些,恶意少一些,不要抱着“我只是开玩笑”的心思去恶意评价他人,也许你真的无意,但ta也许真的会那么想,在不可挽留的后果发生前,可以放下恶意或者放下键盘,人人都有言论自由,但若是自由过度,那便极有可能成为一把杀人的刀。



以上,个人观点,别管

 

自此……


等番外吧,番外完了后我再叭叭(




看看别的文😢➡️这个老师有点贼  主涵坤,副极禹/苏朱

 ➡️男生宿舍二三事 友情大乱炖/涵坤/极禹/苏朱

➡️化学实验室 涵坤/极童/极禹


   
评论(142)
热度(277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昏倒的小羊_YTY

『不接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