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抱抱『周边置顶』

【涵坤】想和大明星谈个恋爱

温柔腹黑教授涵x傲娇抑郁明星坤

 

连载|抑郁救赎向|宠妻|年龄差|He,含微虐内容,放心食用|无女化,请勿上升正主

 

 

 

人们把黑暗里的那道光,称作救赎......



 

 

 

下午正值夏日的最高温度,知了在树上不停地诉说着夏日的苦恼,人们聚集在树荫下乘凉可身上还是会冒出属于夏日的汗水,他们期盼着秋天的到来却不知这夏日的美好,这一天的下午,单身将近三十年的大学教授遇到了他这一生的归宿。

 

 

 

“余教授再见!”不过二十出头的姑娘像个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红着脸和讲台温文尔雅的男人道了别。

 

 

 

“再见。”余宇涵带着笑容回应她顺带也回应了其他姑娘们,姑娘们一个个红了脸叽叽喳喳的离开了。

 

 

 

“不亏是南大最帅气最温柔的余教授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待遇啊?”身为同事的张极走来语气酸了吧唧的。

 

 

 

“你可别这么说,搞不好你家那位生气了就完了。”余宇涵笑着说道。

 

 

 

张极叹了一口气,“你可别说了,小宝又和我闹脾气回娘家了,愁死了。”

 

 

 

余宇涵微微弯起唇角又克制住,毫不留情的来了一句:“活该。”

 

 

 

“......”张极挑挑眉,又摇摇头走出去,“算了,单身狗不理解已婚人士,走了,回去哄老婆去了,拜拜。”

 

 

 

余宇涵笑笑,不屑地切一声没有理会他,收拾完讲台上的资料,迈开修长的腿也离开了教室。

 

 

 

*

 

 

 

余宇涵快步走到因为学校停车位只能停在校门口的车前,站在车门前点了一支烟打开车门坐进去,一只长腿斜楞在外面,因为穿着黑色衬衫所以整体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像是一个混黑道的帅哥。

 

 

 

帅哥躺在驾驶座上吐出一口浓烟,看着车顶思考着什么,那双湛黑的眸子里沉静,清冷,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情绪,难辨深浅。

 

 

 

愣神之际,后门突然被人以最快的速度打开,进去,再关上。

 

 

 

“陈叔快开车。”来人声音有些急匆,他像是解放了似的躺在后座上喘着气。

 

 

 

余宇涵:?

 

 

 

车后传来人群的嘈杂声余宇涵顺着声音看过去然后就被震惊到了——一群女的一些拿着手机亮着闪光灯,一些身上抗的是...大炮?

 

 

 

“陈叔你发什么呆啊,快走啊!”后座的人催促着拍着椅背,声音听着都要哭出来了。

 

 

 

“嗷嗷嗷。”余宇涵也犯傻,他都不知道自己拉着的是谁就开着车回了自己的家。

 

 

 

*

 

 

 

余宇涵站在沙发前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眼前的人,“你是个明星?”

 

 

 

“这很惊奇吗?”童禹坤抬起头看了一眼余宇涵又接着低头打起了字。

 

 

 

“不是,我都不认识你啊你就往我家跑?”余宇涵对于娱乐圈略有耳闻,关于那些疯狂的事他也不是没听说过,就着刚刚看到的那一幕,他就能体会到做明星的不容易。

 

 

 

“童禹坤,你现在认识了。”童禹坤头也不抬的在手机上飞快的打着字,理所应当的语气,和熟练坐姿就像是把这当自己家了。

 

 

 

余宇涵一愣,“哈?”

 

 

 

童禹坤有些焦躁,微微皱起眉头可还是尽量去克制他那不太好的语气:“现在情况有些小麻烦,我想先在你家借住几天,可以吗?我可以付钱。”

 

 

 

余宇涵觉得莫名其妙他挠挠头说道:“不是,你一个公众人物借住在我家,这不好吧?而且为什么是我啊?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童禹坤立马就要委屈起来了,眼眶变得湿润,“好人也好坏人也罢了谁知道你车和我家司机的车是一个型号的啊,颜色还一模一样!我被一群人从剧组追到这里我都要累死了!本来就烦你还在这里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大不了我退圈好了啊!”

 

 

 

漂亮的眼睛里流出眼泪,停留在面颊上,闪闪发光,不过很快就被童禹坤胡乱抹去了。

 

 

 

也许是看他过于委屈,又望见自己把人给惹哭了余宇涵立马着急起来:“诶...不是,你...别...”

 

 

 

“就一句话吧,给不给住,不给住我就出去。”童禹坤说道,“如果你忍心看一个本就无家可归的可怜人就这样被你赶出去的话……”



纯粹的道德绑架!



余宇涵看着他沉默,内心有万分纠结,让他留下来,要是被什么无良媒体拍下来自己也跟着遭殃,赶他走,还是如果被什么无良媒体拍下来,自己就不止遭殃了……



左右都是死,还不如留个好人缘。



“行吧。”











tbc.


   
评论(163)
热度(7883)
  1. 共8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昏倒的小羊_YTY

『不接联文』